私隐条例

网站协议

您必须在接受并不得修改网站内之条款丶限制以及通知的条件下方能使用专业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您使用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即表示您同意网站的所有相关条款丶限制以及通知。

除特别指明的情况外,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只供您的个人及非商业用途。您绝不可以修改丶复制丶散布丶传送丶展示丶执行丶重制丶发行丶授权丶制作衍生创作丶转移丶或销售任何由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上获取的资料丶软体丶产品或服务等。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追究任何未经授 权而复制丶重制丶修改丶散布丶传送丶展示或发行任何由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上获取的资料。

使用条款修正

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保留权利修改网站内所提供服务的条款丶限制以及通知。使用者有责任定期检阅登载於网站内的条款丶限制,以及额外条款。

免责声明

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内可取得的资料丶产品及服务可能会出现误差或列印错误。本公司将会定期对网页资料作出修改。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或其供应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因任何直接丶间接丶特别的丶惩罚性或随之发生的损害负上责任,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或执行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而出现或有关连的使用损失丶资料或利益的损害丶因使用网站或相关服务而出现的延误丶未能提供服务或在专业旅运网站内获取的任何其他资料丶产品丶服务或相关图像而导致的损害,或其他因使用网站而出现的损害,不论是否按合约丶侵犯行为丶疏忽丶绝对法律责任或其他已经告知专业旅运或任何供应商的可能性损害等。若您对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的内容或使用条款有任何不满,您可联络我们再作跟进或停止使用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

不担保声明

西弋环球旅游有限公司网站就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作出免责声明,有关保证包括但不限於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合适性。

私隠政策

我们会尊重任何浏览及使用本网页服务的用户的私隐权;我们透过此网站所收集你的资料用以帮助我们提供更多更适合你的产品和服务,确保你在sineglobal.com.hk有个人化及愉快的网上交易经验。

我们承诺根据香港之个人资料(私隐) 条例 (第486章) 及国际认可之个人资料私隐保护政策,保障阁下的私隐权利。为保障您的私隐我们提供以下通知,解释有关线上资料的运用情况,以及让您知道您对资料数据收集以及运用方式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