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條例

網站協議

您必須在接受並不得修改網站內之條款、限制以及通知的條件下方能使用專業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您使用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即表示您同意網站的所有相關條款、限制以及通知。

除特別指明的情況外,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只供您的個人及非商業用途。您絕不可以修改、複製、散佈、傳送、展示、執行、重製、發行、授權、製作衍生創作、轉移、或銷售任何由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上獲取的資料、軟體、產品或服務等。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追究任何未經授 權而複製、重製、修改、散佈、傳送、展示或發行任何由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上獲取的資料。

使用條款修正

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保留權利修改網站內所提供服務的條款、限制以及通知。使用者有責任定期檢閱登載於網站內的條款、限制,以及額外條款。

免責聲明

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內可取得的資料、產品及服務可能會出現誤差或列印錯誤。本公司將會定期對網頁資料作出修改。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或其供應商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因任何直接、間接、特別的、懲罰性或隨之發生的損害負上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或執行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而出現或有關連的使用損失、資料或利益的損害、因使用網站或相關服務而出現的延誤、未能提供服務或在專業旅運網站內獲取的任何其他資料、產品、服務或相關圖像而導致的損害,或其他因使用網站而出現的損害,不論是否按合約、侵犯行為、疏忽、絕對法律責任或其他已經告知專業旅運或任何供應商的可能性損害等。若您對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的內容或使用條款有任何不滿,您可聯絡我們再作跟進或停止使用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

不擔保聲明

西弋環球旅遊有限公司網站就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作出免責聲明,有關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或特定用途的合適性。

私隠政策

我們會尊重任何瀏覽及使用本網頁服務的用戶的私隱權;我們透過此網站所收集你的資料用以幫助我們提供更多更適合你的產品和服務,確保你在sineglobal.com.hk有個人化及愉快的網上交易經驗。

我們承諾根據香港之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 (第486章) 及國際認可之個人資料私隱保護政策,保障閣下的私隱權利。為保障您的私隱我們提供以下通知,解釋有關線上資料的運用情況,以及讓您知道您對資料數據收集以及運用方式的選擇。